汐微

问:自己老婆最喜欢什么……

严峫:那还用说吗,肯定是我啊。就今天早上,你们江哥还亲自给我做早饭呢,知道吃的什么吗?奶黄包;知道喝的什么吗?老同兴。所以啊,在我面前它们都只有被吃掉的命运。知道了吗?


步重华:辣条、自热火锅、中华、涪陵榨菜、奶黄包、东星斑、江停用老同兴煮的茶叶蛋……哦,还有江停。


贺朝:当然是我送的所有东西啊。只要是我送的老谢都会喜欢的。去年生日我亲自做了个蛋糕给他,上面画了十种颜色的牡丹,可好看了。老谢当时可感动了。还有去年……


祁醉:喜欢什么啊,我送的什么他都喜欢啊。上次送他那个表他就很喜欢,直播还特地露出来给人看。当然了,他送的我也喜欢,比如他之前送的我那个最新款最大容量的白色手机……什么,你听过了不想听?没事儿,我们换一个,你看这张照片上的青团,这可不是普通的青团,这可是于炀亲自排队给我买的……


骆闻舟:费渡喜欢喝酒,喜欢给猫扣屎盆子,就是不喜欢穿秋裤。你说穿个秋裤怎么了?是影响他去撩小姑娘了,还是让他瘦的跟个杆儿似的腿肿的跟大象腿一样了?


赵云澜:他最喜欢……

(赵处你跑错场地了,你要去那边。)



吴雩有话说……


吴雩:你们别被步重华给骗了!别看他说的一本正经,实际上一样都没给我买过!他每天只给我白开水和高蛋白奶粉!更过分的是,他还串通停停收走了我藏在床下的自热小火锅和厕所里的辣条!他甚至不让我去打拳!我要抗议!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