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微

《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》原耽翻填

《默读》《破云》《吞海》《犯罪心理》《某某》《七芒星》《一级侓师》等14本


默读:

未经允许我喜欢你

从初遇见的那天起

深渊荒芜凄意

生出芬芳予你

吞海:

让飞鸟停靠在肩脊

独自行过长途万里

向着长夜迈进

寻真相与谜底

破云:

一见如故是你,命定结局,终将会相遇

胜利者的约定,凯旋并行,我相信你会听到我声音

犯罪心理:

来去双程的旅行,满眼繁星,闪烁光辉美丽

在晨光之下相依,我仍爱你,无畏死生病疾

某某:

面目全非的光阴,时间不停,谁被困在原地

再转身拥抱,双手握紧,梧桐蝉鸣恍如曾经


七芒星:

阴暗地底人潮拥挤

深陷淤泥永不言弃

像光样冲上去

因为你我相信

一级律师:

无法言明情绪,深藏于心,角落窥探你

征途遥远无期,绝无悔意,总有人会陪伴着我前行

镇魂:

邓林阴见昆仑君,惊鸿一瞥,扰乱我心曲

穿越万年的相遇,相顾无语,唯真心可赠你

残次品:

埋下见血的荆棘,虚伪文明,见到一颗明星

以“死离”筑起,不灭墙垣,负重前行追赶背影


判官:

史册记青鸟羽翼,传书寄情,分寸不曾离

小蘑菇:

玫瑰花凋谢至今,激光再起,我自由远去

提灯照河山:

百年沧桑的旅行,时间缝隙,无名墓碑林立

杀破狼:

夜河流灯星,魂归故里,半生戎马半生予你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