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微

【沨折】失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上校抱着才能睡着的某着小蘑菇……


     安折又失眠了。他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半天,绵羊也已经从一数到了两万零三十五,可他还是没睡着,反而更清醒了。

     这已经是这周第四次了。安折伸手想要碰碰旁边的人却什么也没摸到,这个时候他才想起来,陆沨已经连着四天没回来了。而且除了第一天晚上打电话说有事回不来之后就再也没打过了。他也有想过去找陆沨,可是陆沨不告诉他自己在哪儿,问别人别人也说不知道,他根本没处去找他。

    “坏东西。”安折小声嘀咕着翻了个身,看着拉紧的窗帘发起了呆。

    他的思绪开始飘远,他不由自主得想陆沨现在会在哪里,在干些什么,每天吃的什么,会是蘑菇汤吗?如果是蘑菇汤的话那他就更坏了,比坏东西还坏。但如果他比坏东西还坏的话还叫他什么呢?

     想着想着安折竟然有些困了,他打了个哈欠,多日没有合上的眼皮再也支撑不住了。

    睡着之前安折暗想着:如果坏东西明天再不回来就再也不理他了。

     安折原本以为这一次他终于可以睡个好觉,结果却不想被某个半夜回来的坏东西吵醒了。

    陆沨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为了不吵醒安折特意放轻了动作,可安折还是醒了。

     “吵醒你了?”陆沨从另一侧上床,轻声问。

     安折翻过身看着陆沨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 陆沨躺下伸手将安折搂进怀里低头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,说:“这几天实验室有点事走不开,没办法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,”安折把头埋在他怀里,声音听起来闷闷的,“我困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困了就睡。”

      安折轻轻点头,在他的怀里闭上双眼睡了过去。快睡着的时候,安折隐约听见陆沨在他耳边说:“晚安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