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微

关于五一怎么过,我们有话说

贺朝:小朋友说他五一要回家,我又要五天见不到我家可爱的小朋友了。整整五天,120个小时,7200分钟,432000秒!想想宿舍冰冷空旷的床铺,一个人的夜怎么能让我安心入眠。你们这些没有对象的人是不会懂的。

余邃:平时训练那么辛苦五一这么重要的节日当然要好好休息了。我给宸火他们买了去北京的票,让他们好好的旅个游,放松一下。时洛,你去凑什么热闹,你留在基地训练,我亲自辅导你。

楚慈:韩越不在这,我和龙纪威他们约好了一起出去,

盛望:当然是陪我哥在寝室写作业啊,不然还能怎么过,作业很多的,没有时间玩

严峫:五一假期?什么五一假期?五一还放假?我还有案子要办呢,没时间和你谈什么放不放假的,快点起开(人民公仆没有假期)

费渡:五一给全公司放个长假,工作这么长时间了当然得好好休息一下了,我也要回去陪陪师哥(以权谋私费总)

吴雩:我五一的愿望非常简单,给我一箱辣条,自热火锅,中华,榨菜……我就很满足了,我相信领导一定会满足我的(我在问你五一想干什么,没问你想要什么)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